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强化党性修养 提升能力素质——2023年龙湾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6:4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学习宣讲,切实提高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5月22日,龙湾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丽水市委党校开班,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主持会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吴莹致辞,她代表丽水市委党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丽水市和丽水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宣布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管理要求,并祝愿大家培训顺利、学习愉快。

冯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区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委书记蔡军令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且要求机关工委严密组织、科学安排、务求实效。为高质量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她向全体参训人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不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起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任。二是要对标先进,努力做到持之以恒、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工作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做到终身学习、不断成长。三是要实干争先,努力做到走在前列、争当表率,深入开展“双建争先”工程,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创造性张力,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