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工委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3 15:1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机关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的作用,近日,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纪检工作培训,区直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提高这次培训的质量和成效,龙湾工委特地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范朝阳来为全体人员授课。范朝阳书记以《加强机关纪委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纵深发展》为题,围绕“充分认识机关纪委的重要地位、正视当前机关纪委在运行中存在主要问题、关于强化机关纪委建设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内容,给大家做了精心辅导。范朝阳书记的授课,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授课内容实,既有宏观理论辅导,又有实际案例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党务干部进一步熟悉了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增强了抓好区直机关纪检工作的责任感,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让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强起来,发挥好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的“前哨”“探头”作用,坚持学思践悟,强化自我约束,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机关党员管理教育的质效,奋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群众信赖的高素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