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7 09:44: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区社会治理中心召开”深化八八战略、争当先锋示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一定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充满豪情、充满力量、充满惊喜的一年。要立足新方位,牢牢把握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大逻辑,坚持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开放这个必由之路,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增强发展自觉,以勇闯新路赢得发展主动,努力开辟发展新境界。要深刻认识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关键之举。

会议强调,全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明确社会治理中心自身职能定位和职责要求,谋划好“八八战略”20周年工作实施计划,全面实现区社会治理中心迭代升级,把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成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