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6:1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上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编办主任何海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李剑儒书记受编办室务会委托将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有关情况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通报。随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安排,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委会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的相关准备情况。李剑儒书记将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照党章、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坦诚相见,真诚地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何海云主任强调,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继续学习党章,并建议所有党员特别是中层干部要以党课宣讲形式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党员活动要结合龙湾的中心工作开展,做到有所创新。

此次组织生活会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强化了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总体上,支部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气氛严肃,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