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直机关开展“红心汇·致敬靓丽巾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0:57:49 浏览次数: 字号:[ ]

青草新绿,柳冒黄芽,初春的暖风送来温馨的“三八”妇女节。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区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审美情趣,让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区文明中心在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开展“致敬靓丽巾帼”主题活动。来自全区两百多名机关女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精心安排了DIY精油护手霜、DIY手工精油皂、DIY多肉盆景制作、精油调香等20场手作和美食活动。

 

DIY手工精油皂

 

麦饼制作

 

DIY多肉盆景制作


 

DIY精油口红

 

DIY精油调香

 

插花制作


活动现场,大家跃跃欲试、热情高涨,一边认真聆听教师的耐心指导与讲解,一边实践操作、大显身手。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幸福和喜悦。

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

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

让岁月更加静好

致敬每一位女性

世界因你们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