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 当先锋 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09:21: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2月24日,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赴洞头开展“学先进 当先锋 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海霞培训中心,依序“打卡”海霞党群服务中心、射击馆、党建书苑、书画室等多个功能区,多方位、多视角、多维度参观党建阵地,领略“海霞”系列工作品牌。期间,还开展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就机关党建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党员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汲取洞头区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海霞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前行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女子民兵连的英雄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星”、“海霞之光”等6个展厅,观看了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了解女子民兵连60余载的光辉历史,充分感受“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开阔了党员干部的视野,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奋力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深度激发龙湾红动力,全力助推“五个年”活动,时刻体现一名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湾新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