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4:35:0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慈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该局党支部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第一时间策划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实施,按照有序组织、自愿捐款的原则,向积极募捐的全体干部职工阐述了“慈善一日捐”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期间,局领导带头参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响应,慷慨解囊,纷纷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捐款,为慈善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全体同志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用爱心关注弱势群体,引领更多向善、行善的力量,推动形成“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助力慈善事业等活动,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倡导了救危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优良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