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4:27:5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龙湾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永兴街道水潭村文化礼堂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困难群众结对慰问活动。通过聚焦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低收入农户等重点群体,扎实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党员们分批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大米、牛奶、苹果等慰问品,并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悉心听取他们的所盼所愿,聚焦他们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意见、期盼诉求,力所能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已走访25户困难户。

下一步,区社会治理中心党支部将以开展“万名干部入万户”活动为契机,持续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心帮扶,用情相助,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