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警钟长鸣抓教育 防微杜渐促落实——工委召开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15:53:4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部署,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有关要求,1月13日上午,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实施意见》,传达了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志豪以集体廉政谈话的方式,对机关工委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责任担当、严守廉政纪律、强化过节底线。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丹就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强化工委末端落实做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要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一以贯之、守正创新。二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全体人员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下功夫、见成效,持续释放“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应,紧盯春节这个时间节点,守住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强化纪律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坚持严字当头、寸步不让,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坚持教育在前、提醒在前、预防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龙湾样板贡献机关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