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组团出击 为交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区交建中心成立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16:5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第一次青年大会。中心40周岁以下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董建烽主持。

会议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团工委同意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组建青年工作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青年大会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流程,产生了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担任首届青工委主任,对我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我为能有机会为中心青年工作尽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李晴海同志代表青工委作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董建烽代表中心党组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青工委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将青工委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党建、志愿服务、双组双促等工作中,让青年干部力量充分凝聚、激情充分迸发、创造充分体现,成为中心最具活力的群体。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主题开展学习,做好思想引领;二要针对需求组织活动,做好服务大局;三要团结互助形成合力,扩大组织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