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定绍为全体党员干部专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5 09:2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掌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龙湾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定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统计现代化改革新篇章》为主题,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宣讲中,范定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统计工作职责,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路径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贴近工作、紧扣实际,对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

范定绍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对龙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结合起来,与统计现代化改革数字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干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