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第一时间落实市机关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10:1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日上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对龙湾区机关党建工作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相关被督查部门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主持。

区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首先通报了年中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并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相关被督查部门根据反馈问题逐条进行认领。相关责任科室立足职能,提出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会上,冯丹指出,近年来龙湾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龙湾的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压力仍然重大。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冯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此次督查整改工作。要充分认清此次党建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拔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绷紧思想之弦,确保此次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狠抓基础基础,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认真学习上级相关业务指导文件材料,熟记于心,做到一口清,并细化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清单,按照规定动作一项一项抓落实、过筛子,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督查督导,做到后进党组织每月必访。党建督导科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指导,督促重点任务规范落实,在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制成问题清单,并提出处理意见,做到后进党组织每月必访,有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