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迎国庆 学讲话 聚智力 促行动——区交建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再读“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30 10:3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为深入开展全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2021年9月29日,区交建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迎国庆 学讲话 聚智力 促行动”主题党日暨秋季读书会活动,再读再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蹉跎莫遗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本次活动以中心五位年轻优秀职工代表以领读的形式,全篇再读再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接着各位与会党员和全体职工结合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各抒己见谈体会谈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目标谈做法。在交流心得中党员和职工们铿锵有力的表示:“就像习主席说的,我们多读书,我们的精神才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才会一直不变、一直奋斗。”“今后我真的要多读书,读书才能改造个人修养、净化心灵,是培养个人工作职责和效能的有效催化剂。”“我们一起好好干,为强国梦复兴梦加油!”“中国共产党受益者不仅是中国14亿人民的,而是全人类。”“生活的美好和幸福来之不易,强国有我,我要做一名好母亲,培育好下一代。”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伟杰同志鼓励全体职工要在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能运用在实际工作中。2021年的工作已进入百日倒计时,每一个交建人都能凝心聚力,围绕年度目标和工作清单,踏实奋进,为“一区五城”贡献交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