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打造党建特色亮点

发布日期:2021-09-22 09: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审计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方向,及时跟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不断打造审计机关党建特色亮点。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落实”,引导全局审计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入脑入心入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把牢党建方向。区审计局充分发挥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对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健全和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围绕党中央和地方党委的部署安排工作、制定计划和实施项目,自觉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三是落实党建责任。主动对标对表,突出党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体现到区审计局的发展规划当中,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当中。严格执行重大审计工作请示报告制度,推动各项制度有效执行,确保审计工作始终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四是保持党建本色。扎实开展红色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形成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