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8 16:37:55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冯丹详细传达了省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在2021年全省机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上的讲话。郑才法指出,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义,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郑才法强调,要守好红色根脉,切实担起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使命任务;要弘扬建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奋力争先创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印迹。

冯丹在总结时指出,郑才法书记的讲话精神起点高、内容精、收获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握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线”、高质量建设共同示范区“大局”、加快构建机关党建整体智治“新格局”、抓好纵深推进“清廉机关 模范机关”建设总牵引四个重点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培训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要求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规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