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这封疫情防控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7: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福建疫情急速扩散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倡议如下: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勇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二是发挥表率作用,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强化疫情处置能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亮身份、作表率,组织党员群众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共同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三是倡导健康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进一步加强“十个一律”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措施不放松。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不扎堆、不聚集,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时刻关注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带头就地过节。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应对疫情。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引导身边群众理性面对疫情,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保持理性平和,消除恐惧心理,做好个人防护,坚定必胜信念,营造全员防控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