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4:45:3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9月9日下午,区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到龙湾区聚英学校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向许下微心愿的困难家庭学生送上书包、毛巾、指甲刀、雨伞等物品。活动中,区金融服务中心在职党员认领并帮扶实现“微心愿”7个。

此次主题活动,让学生感受到“微心愿、大希望”的深层含义,鼓励学生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他们敢于有梦,将不断传递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区金融服务中心在职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在党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