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深入企业调研清廉民企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率队赴清廉民企创建培育点圣邦集团有限公司和精工阀门有限公司调研清廉民企建设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锦浦,区工商联副主席章雅丽等陪同。

伊柏峰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行政办公大楼、员工休闲生活等区域,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感受企业清廉建设氛围,并座谈交流了企业清廉文化建设、廉洁从业教育、企业内控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伊柏峰部长对圣邦集团、精工阀门两家公司近年来的清廉建设探索给予了肯定。清廉民企建设是“清廉龙湾”建设的重要细胞,也是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现实需要,更是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成长所需,需要政府各相关部门和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合力推进提升清廉民企建设。区工商联与纪检等部门单位,要加强督导,适时走访企业,了解培育进度、特色经验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圣邦集团和精工阀门作为龙湾区清廉民企创建培育点,要努力建立健全企业廉洁风险防范制度、权力监督约束制度和腐败行为惩戒警示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清廉文化建设,为推动其他民营企业的清廉建设作出示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