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村社吹哨 党员报到 | 龙湾团区委党支部红哨服务进村社

发布日期:2021-09-10 15:4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红哨工程”相关要求,近日,龙湾团区委党支部开展“青春助力基层治理”“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社区辖区群众满意度。

青春助力基层治理

8月28日,团区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助力益品居小区第二届业委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为在烈日下的志愿者和群众送去矿泉水、面包等物资。

青年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合法、有序地参与投票。现场,党员志愿者认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投票的户代表,详细地讲解介绍票样及填写规则,耐心细致地解答户代表提出的问题。

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

为实现居民困难有人帮、事务有人办、问题有人管、形成干群互动、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群众,9月3日下午,团区委党支部与双组双促联系村社蒲州社区和下埠经合社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活动。

前期,村社工作人员通过对辖区内群众的排摸,共征集“微心愿”9个,团区委党支部认领党员人数9人。活动中,在职党员为群众送上了电饭煲等物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圆梦微心愿,把党的关心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下一步,龙湾团区委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生动实践,继续深化“红哨工程”,开展更多惠民利民的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党员青春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