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举办“双报到双服务”暨“红心汇慈善”专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08:5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工委“双报到双服务”的部署要求,7月2日上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区慈善总会在海滨街道建新村文化礼堂举办“双报到双服务”暨“红心汇慈善”专场服务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和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等领导出席活动。 

龙湾区以“双组双促”活动部门联系社区(村居)名单为基础,确定本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社区(村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确保结对服务发挥实质性作用。活动现场举行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与海滨街道建新村党支部“双报到双服务”结对仪式,蔡军令为结对单位授牌。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为建新村村民提供制作美食品尝、分发物品、义诊、理发等各类志愿服务。负责食品准备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忙碌起来,精心制作各种特色美食,素炒粉干、炸春卷、炸麻球、薄饼……色香味俱全,让村民们大饱口福。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团队专业地为村里老人测量血压、血糖,望闻问切、开具药方,解答用药、饮食等方面的健康问题,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并对60周岁以上老人及困难群众免费发放夏令常用药品。

当天,蔡军令、张文根还带队入户慰问了两位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勉励党员要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并嘱咐机关工委和街道党工委以及村党支部要关爱老党员的日常生活,为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