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冯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再次深刻诠释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朴素道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彰显了科学理论的强大生命力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造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要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密切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冯丹强调,要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高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深学细悟,领会精髓要义,全面把握“九个必须”的要求,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坚守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要注重全面深化,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开展“七一”重要讲话金句微宣讲等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推进我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