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住建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区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17:05:4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日下午,区住建局机关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区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接受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

一是方式灵活多样。紧跟“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组织部分党员按时到达区文化中心大会堂,在现场接受培训教育。其余党员充分利用电脑、手机等实现线上无缝衔接观看直播。

二是覆盖全体党员。此次培训,全局共有77名党员参加了培训教育,其中11名在职党员前往区文化中心参加现场培训教育,44名在职党员在线上观看直播,此外还积极号召2名离职党员、20名退休党员观看,同步了解党史,接受教育。

三是紧扣全部课程。此次培训,党员们全程聆听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的动员讲话和“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宣讲、市委党校梁德君教授《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的弘扬传承》专题党课。这次培训有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