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回望百年征程 奋进“一区五城”——龙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09:2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奋进奋战、创业创新,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的磅薄力量,6月25日,龙湾区在区红色革命教育馆开展“建功立业新中心  砥砺奋进大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市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虹及区四套班子领导、党员代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激扬的音乐声中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为1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同时献上象征着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鲜花。周一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接着,举行了“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服务授旗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分别为“罗山卫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法雨春风”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急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管韵民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政务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红心汇慈善”义工服务队共6支队伍代表授旗。党旗飘扬先锋行,为民服务显担当。“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序幕已然拉开,机关各党组织将结合“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事”“书记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党支部(党小组)建在项目上”等活动,进一步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开展实地红色研学,参观龙湾区红色革命教育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龙湾四次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龙湾“四史”的重要内容和精神。

周一富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传承先烈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始终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入党誓言。一是要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4次来龙湾调研考察指示精神,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二是要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端正“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认识,用心用情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要增强率先垂范的担当魄力,始终守好红色根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龙湾样板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