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明责履责 督责问责——龙湾工委认真组织学习《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21-06-17 16:31:5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印发了《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从机关工委、单位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四个层面,明确了各级主体履行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清单,并强调了责任落实机制,为新时代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1_副本.jpg

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在第一时间利用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实施细则》,结合实际,逐章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在领学过程中还结合龙湾机关党建的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实施细则》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冯丹指出,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是《实施细则》的具体落实单位,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在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过程中做到时时刻刻心中有数。她强调,要做好面上宣传,狠抓落实,推动各机关党组织开展学习传达精神,并把学习《实施细则》纳入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务干部培训等范畴。同时结合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系统建设,谋划考虑将《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纳入数字化建设范围。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实施细则》作为行动指南使用,把《实施细则》与考核细则相结合,建立党建工作清单制度,压实责任,实现过程管理、目标考核,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地生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