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纪委区监委“五星”评选激发干部争先创优动能

发布日期:2021-06-11 15:43:4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比学赶超、求真务实、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开展并注入强劲动力。近日,区纪委区监委在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中开展“五星”评选活动,每季度树立一批开拓创新、成绩突出、履职尽责、业务精湛、崇尚学习的先进典型。

据了解,“五星”分别为“创新之星”、“高效之星”、“勤勉之星”“业务之星”、“学习之星”,评选标准主要参考改革创新意识、工作效率、责任心、岗位风险度、业务能力、学习参与贡献度等内容,每季度通过分管领导推荐、业绩亮晒、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强化结果的运用,每季度对获得“五星”称号的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文化长廊等媒介积极宣传“五星”典型事迹。并在年终考核、职级晋升中予以加分。龙湾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开展“五星”评先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展示良好新形象。

据悉,今年以来已经有5名干部获评季度“五星“,获评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把好的经验与同事们分享,共同提高,以实际行动来起到示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