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市监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10: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会议有关精神和护航建党100周年的部署要求,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平稳、安全、有序,6月8日下午,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观看了史学习教育视频和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市纪委文件区组织部“十不准”“十严禁”要求

会议指出,要拔高站位,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平安建设形势,全力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平安护航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平安护航行动是一件利民实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平安护航行动是一场政治练兵全力以赴完成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行动的高分答卷。实干担当,全面落实市场监管领域主责主业,坚决打赢平安护航攻坚战抓队伍建设,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抓疫情防控,做好重点领域风险监管抓食药安全,补齐食品药品领域短板不足抓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隐患向安全事故转变抓消费维权,最大力度满足人民群众合理需求抓市场治理,查究破坏市场公平经营秩序行为抓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市场监管领域隐患死角。

会议要求,要党建统领,扎实思想阵地;要大胆改革,创新监管方式;要善于亮剑,树立执法权威;要主动宣传,正面引导舆论;要统筹谋划,抓好考核考绩;聚焦平安护航行动重点环节,掀起新一轮干事工作创业热潮。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抓好精神落实,要迅速转变状态,做好工作谋划,要迅速展开行动,进入战斗状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