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职务调整

发布日期:2021-05-25 10: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下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主持会议并宣布区委决定:冯丹同志任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同志不再担任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蔡军令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机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这次职务调整,是区委经过了通盘考虑、反复权衡、充分酝酿和慎重研究,是着眼于全区工作大局和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领导的角度作出的重要决定。

同时,她对工委班子和全委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砥砺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队伍。作为全区机关党建的牵头部门,政治意识要到位,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上要有更高的标准,要成为全区机关党建的风向标。要找准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二要善于谋篇布局,奋力开拓区直机关工委工作的崭新篇章。既要抓好年度工作任务,更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积极对接“十四五”,在围绕确保龙湾机关党建工作在全省有影响力、在全市有引领性、在全区充分发挥支撑和保障作用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创一批示范、树一批标杆、优一批机制,构建机关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三是坚持以和为贵,着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班子成员要共同把班子建设成为一个讲民主、讲团结、讲大局,核心作用明显的领导集体。每位干部要保持精气神,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要发扬“安专迷”精神,贡献自己的价值。

张雪梅同志简要回顾了自己在机关工委4年的工作情况,对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和包容表示了感谢,希望机关工委的工作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并祝福机关工委的明天更加美好。

冯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方向对,目标明,策略通。二是要带头加强学习提素质,熟悉新情况,进入新角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三是带头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推进“双建”机关建设,持续开展“双争一融合”活动。四是要带头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共同树立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