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委动员督导

发布日期:2021-05-10 17:1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区委机关工委见面会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组长周德新、副组长许绍尧、成员郑瑶瑶等到会指导。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主持会议,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周德新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工作流程以及工作纪律和要求。

张雪梅汇报了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指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机关工委精心部署,成立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并召开区委直属机关动员大会。扎实做好阅读党史著作、赴永嘉红十三军旧址实地学习、组织专题研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百个支部解百题”活动等各个重要步骤、环节。谋划百名党员庆华诞、亲子健步行等特色的活动,开设“党史天天读”“学党史·庆华诞”宣传专栏,营造了浓厚氛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积极与联系村海滨街道建新村对接,梳理汇总“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召开“双服务·双报到”工作对接会,推动“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周德新对区委机关工委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委上下高度重视,领导亲力亲为,活动安排周密,载体多样,形式丰富,机关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对下一步如何搞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要继续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要争创特色,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