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上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会。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采取部门联合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全体人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等书目和内容,尔后3个单位9位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思考和收获,开展研讨交流。大家普遍感到,这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吸引力强,学习气氛好,创新了学习教育方式,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的落实。

蔡军令对本次交流研讨进行总结,并强调每个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综合运用各种方式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蔡军令强调,一是要学而深悟,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要在知党信党中传承“红色基因”学好党史,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真正做到“中央有号令,省市区有部署,党员干部见行动”,争当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排头兵。二是要学而思源,凝聚“不忘来时路 走好前行路”合力。要在爱党护党中凝聚“精神力量”学好党史,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深化“双争一融合”活动,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学而观势,激发“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活力。要在敬党为党中激发“奋斗热情”学好党史,自觉把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放到省市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和谋划,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势推进机关党的工作。四是要学而奋进,保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为民奉献、自强不息”动力。在随党跟党中发扬“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提升干事境界,打造工作品牌,锻造担当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