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10:15:59 浏览次数: 字号:[ ]

423,龙湾区召开2021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玲燕到会讲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纪检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表彰了市级第二批“四化”示范党支部、市级“墨香单位”、市级机关党建品牌、市级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区直机关“十佳党务工作者”等,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张雪梅就深化“双争一融合”活动、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开展“五比强基”活动等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宣读了表彰通报。

张玲燕对压紧压实政治监督首要职责、大力推进“三不”一体机制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凝心聚力抓实清廉机关建设等机关纪检工作任务作了强调。

蔡军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机关党建的成绩,认为:一是思想引领有成效,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信念进一步坚定;二是改革创新有特色,以“双争一融合”活动为抓手,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基层基础有提升,机关党组织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四是服务大局有力度,有效助推了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尤其重要。蔡军令强调,一要坚持政治领航、凝心铸魂,以“排头兵”的姿态办好“百年大庆”,全面掀起党史教育热潮,精心谋划组织庆祝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实践活动。二要坚持从有到优、从优到强,以“做表率”的标准推进“整体智治,将机关党建有效融入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综合体系。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走在前” 的担当发挥 “两个作用”, 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在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上。四要坚持唯实唯先、善作善成,以“优等生”的定位锻造“一流团队,要强化党务干部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实现严管与厚爱的有机统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