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市监局开展“党团共建话党史,青春驿站传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4:46:3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下午,龙湾区市监局团委在局党群活动中心举行“青春驿站”揭牌仪式。王进才书记参加活动仪式并为“青春驿站”揭牌。同时举行了“传帮带”茶话会,在轻松的品茶氛围中,大家对党史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青年驿站”是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打造的“红盾新青年·建功新时代”的龙湾市监团建阵地,以实现组织资源下沉、服务项目下沉、工作力量下沉为主要内容,是广泛凝聚和服务青年的新阵地,是龙湾市监共青团品牌提升的重要载体,是市监局团委开展工作和活动、整合机关和站所资源力量、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创新活动站点。该活动站充分发扬了“五四”青春风采,确定了“五个制高点”,即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学习育团、科学强团、改革兴团,建成了“四个活动站”,即成长工作站、公益活动站、青春相恋站、文明实践站。

下一步,龙湾区市监局团委将通过强化“青春驿站”阵地建设等措施,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推进“青春驿站”各项工作,真正把“青春驿站”打造成青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将青春智慧凝聚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