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红十字会组建造干捐献者方阵助跑龙湾首马

发布日期:2021-04-15 17:04:5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上午,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在龙湾区市民广场鸣枪起跑,区红十字会组建20多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代表方阵参加“欢乐跑”。虽然现场天气状况不佳,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奔跑热情,一面面白底红十字的旗帜在雨中迎风飘扬,一声声“我捐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在风雨中穿越无数的人群,成为“欢乐跑”的一道独特风景。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为爱奔跑”是区红十字会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他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集中再现了忠心向党、大爱无疆的红十字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龙湾打造“一区五城”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