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旅体中心党员干部为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助力添彩

发布日期:2021-04-15 14:58:5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以“龙马精神 助力腾飞”为主题的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在区市民广场鸣枪开跑。自马拉松赛事筹备以来,区旅体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勇担当、强执行、善作为。

旅体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13名,全部参与到整个马拉松赛事的各项工作当中。自马拉松赛事筹备准备,中心党员干部便主动放弃了周末、节假日以及晚上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一心扑在了赛事准备上。他们总是冲在最前面,从联系区各部门、赛事冠名招商,到方案的制定、任务小组的分工,再到线路的规划、调整和修正,以及赛事LOGO设计、服装设计、赛事当天的各项保障等,每一项工作都在他们的安排协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心党组书记潘忠玉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在关键时刻应该拿出态度,用行动来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力争办赛精彩、参赛出彩。

助力龙马,党员在行动。旅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马拉松赛事一线,领导带头,党员先行,大家积极响应,不推脱、不退缩,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体育高分报表全面助力“滨海幸福新城”和省级体育现代化区建设,为我区建设“一区五城”和“重要窗口”贡献体育力量,彰显体育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