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区委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区委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金学宙主持,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区委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金学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站位、制度落实、宗旨意识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支部和个人的工作情况。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自身的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雪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沟通坦诚,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好效果、高质量,充分体现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各位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工作谋划,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全体党员要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为龙湾区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