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15: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2月1日,区委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丕剑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梅主持会议。

区委机关工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委通知要求,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制定完善会议方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会上,张雪梅代表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谋划推进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结合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并主动认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蔡军令在点评时指出,区委机关工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沟通坦诚,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好效果、高质量,充分体现班子凝聚力、战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蔡军令要求,会议成果的好坏最终还是要看整改效果,区委机关工委班子要用足用活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归拢,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一是贯彻新理念,强化系统学、提高站位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第一政治任务在加强思想建设上更进一步。二是展现新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服务中心大局,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党建品牌,以更实的举措严肃党内生活,在履职担当作为上更进一步。三是树立新形象,对照问题抓整改,以上率下带队伍,常态长效建机制,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真改、行动上快改、制度上深改。在提升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