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09:3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4日上午,龙湾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5楼1号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区委巡察办主任邓李梅,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丕剑等参加会议,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主持会议。

首先,胡丕剑通报巡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意见,从从严治党、履职尽责、正风肃纪等三个方面反馈了一系列差距和短板,随后邓李梅传达了区委周一富书记对本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上,张雪梅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巡察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指导意义,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带头破解整改难题;要抓好结合促进,在思想上警醒,在行动上自觉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最后,蔡军令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高站位,自觉扛起巡察工作的整改责任。巡察整改是政治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落实上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做到“五个亲自”,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行动上敢担当,全力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压实主体责任,明确纪律要求,敢于动真碰硬,注重标本兼治,用好巡察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