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冲在前 作表率 勇担当——致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1-13 10:01:3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委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区冬春季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区各机关离区委最近、服务区委最直接,是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紧,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委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斗,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防控意识。全区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防控部署。全区各机关党组织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管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通过组建“机关党员先锋队”、设立“机关党员责任岗”等,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在重大考验面前挺身而出、奋勇作为,积极争做“抗疫先锋”。

三是突出宣传引导,带头抵制虚假信息。全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掌握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积极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听从指挥、上下一心、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龙湾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