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委机关工委迅速部署市机关党建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17:1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4日上午,龙湾区委机关工委召开落实温州市机关党建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区委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9月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带领市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一行到龙湾区督查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利用一整天的时间,采取全天连轴转、午间不休息的方式先后检查了区教育局、区委办、区司法局以及机关工委,督查结束后立即组织了情况反馈,张洪在反馈会上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龙湾区委机关工委对落实张洪讲话精神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整改部署会,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分析研究、对照检查,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将需整改任务逐一落实到相关科室和负责人。

张雪梅强调,抓好督查整改落实是当前全区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工委机关和各有关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张洪常务副书记的指导讲话及督查组的具体要求,举一反三,直面问题、敢于担当,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全面推进我区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档升级。

会上,就如何高标准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张雪梅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市工委的督查当成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作为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积极主动地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做好督查反馈。将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系统梳理,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并点对点反馈到各单位,及时查漏补缺,在整改问题上动真格、下苦工。三要狠抓业务学习。要重视党内法规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从事党务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与业务能力提升向更高层次发展。四要加大日常督导。要对此次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半年度督查中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强化督查整改落实;同时加强统筹指导,为各单位提供机关理论学习参考目录,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