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委机关工委组织传达学习全市工委书记读书会暨“双建”工作交流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30 19:48:5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龙湾区委机关工委在2020年度龙湾区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市工委书记读书会暨“双建”工作交流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梅出席会议并做传达学习讲话。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在全市工委书记读书会暨“双建”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委系统取得的可喜成就,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质量不断提升、特色不断彰显。全市工委系统要深刻理解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要自觉扛起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使命,切实掌握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方法手段,积极展现新机制下机关工委系统的政治担当。要认真谋划机关党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作用,要比学赶超,及时总结提炼新时代机关党建成果;要综合集成,有效打造“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总载体;要迭代升级,坚决执行党内法规新要求;要久久为功,全面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创新制胜,全力激发机关党建生机活力;要唯实唯先,努力锻造履职尽责过硬队伍。

    张雪梅强调,贯彻落实市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的讲话精神,要与半年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要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要与谋划机关党建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