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政务先锋”党建联合体“学习强国、我爱祖国”主题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09:30:4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晚,龙湾区“政务先锋”党建联合体“学习强国、我爱祖国”主题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梅,区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党建联合体全体党员干部及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初赛阶段的角逐,“政务先锋”党建联合体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东党支部、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区人力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商事登记服务党小组、区农商行区府支行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

    决赛活动在全体人员嘹亮豪迈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启。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晓武致辞,激励联合体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知识竞赛活动中赛出信念和忠诚,赛出知识和本领,赛出风采和友谊。

    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类题型以及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展现了扎实良好的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选手耳聪手快,反应迅速,比赛紧张激烈;挑战题环节,各队勇于挑战高分难题,场上得分名次几经反转。而现场的互动答题环节,观众更是踊跃参与,全员答题,个个争当“学习强国”的学习达人。比赛场上,6支队伍紧咬比分,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政务先锋的知识素养和良好风采。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和区农商行区府支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区人力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商事登记服务党小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东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洗礼,在党建联合体中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赛党务的火热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政务先锋”党建联合党员干部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