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区委宣传部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6:4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日前,龙湾区委宣传部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做了《杜绝“微腐败”,管好“微权利”》的专题党课,区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当天,陈林彬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危害性,坚决杜绝“微腐败”的“大祸害”,管好“微权利”,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微腐败”的危害,也对如何抵御“微腐败”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方法。

今后,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将在思想上重视,面对诱惑时刻保持警惕;同时在行动上要谨慎,面对权利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而在惩治上要严厉,面对规矩纪律要保持敬畏,坚决杜绝“微腐败”的“大祸害”。并且要认清“微权利”,规范“微权利”,监督”微权利,管好“微权利”,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工作,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一流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