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廉政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3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前往龙湾区文化博物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区文化博物馆讲解人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清风剪纸文化展。

巧手剪精彩,廉韵传万家。一幅幅鲜活的廉政剪纸作品,造型精心雕琢,形象栩栩如生,前来参观的同志们对这些剪纸作品赞不绝口,认为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上了一堂新颖的廉政课,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自觉投身于“温州东部交通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双组双促”等中心工作,努力当好“交通工作”的建设者,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党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

今年是建党99周年,龙湾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践行初心,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我们除了开展上述的红色和廉政之旅外,结合“双组双促”、“三服务”、“文明交通劝导员”和“危化安全专项督查”等活动,深入开展志愿活动:7月4日深入瑶溪村、南洋社区等村社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卫生义务志愿清扫,开展党员慰问,送去组织温暖;7月7日、14日组织党员在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疏导,7月16日局长胡中海带头,局班子分头行动深入各安全企业进行安全排查,为党庆生月护航。

7月23日,全局党员进行了隆重的爱心募捐活动,党员同志共计募捐1950元,统一汇到党内爱心基金会。

在当天的爱心捐助活动上,党总支书记潘步孝同志,还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神圣的誓言,无悔的承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