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旅体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1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纪念建党 99 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区旅体中心专题研究、精心组织、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形式多样和内容创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决打赢两战中当先锋、打头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六进”活动。6月30日上午,旅体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在瑶溪街道瑶溪村大榕树广场牵手市、区机关党员联动开展以“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进村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积极广泛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旅游和体育项目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册子100余本,发放购物袋、纸杯等宣传品,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二是开展“红色关爱·党内慰问”活动。7月1日,区旅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带队慰问双组双促村前街村的困难老党员和抗疫先锋党员,并送上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他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三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7月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永嘉红十三军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在党旗之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十三军革命纪念碑前鞠躬瞻仰,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和军部旧址,追忆峥嵘岁月。在纪念馆2楼会议室,党组书记书记潘忠玉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党员义捐活动,为7月份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最后潘忠玉主任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打造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新时代干部队伍》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自觉投身于“两区”建设、“三强两促”、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