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供销联社党支部赴联系村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31 08:5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7月12日,区供销联社党支部支部委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到联系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主动为基层党员上党课,党课的题目为“巩固基层党组织,实现伟大复兴”。

    台上,主讲人的讲课深入浅出、深刻透彻;台下,参会人员听课全神贯注、细致认真,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专题党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必须要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基础,必须要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为支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不断增强,但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存在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大抓基层、重打基础,集中用力、持续发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联系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方面,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以增强凝聚力为重点,强化服务功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最后,区社党支部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结对帮扶农村特别困难户行动开展结对慰问活动,与西台村党支部实现结对共建,为结对帮扶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后续将继续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每半年走访1-2次,掌握动态信息,及时发现和解决帮扶对象突出困难和问题,提供志愿服务,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