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机关第三党建联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629日,区机关第三党建联盟组织区供销联社、区委编办、区水建中心、区金融服务中心等成员单位全体党员赴龙湾区文博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同接受了红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随后,文博馆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廉政文化展。本次展出的42幅作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歌颂廉洁、鞭挞腐败,体现了剪纸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和对社会生活的深邃思考,是清廉文化和剪纸艺术的一次生动结合。这些作品有的正面颂扬八项规定、扫黑除恶,有的讽刺权钱交易、官僚主义等不良现象。“无限风光时,坠入深渊处……这些剪纸作品寓意深刻,很有警示教育意义!” 党员们在展板前不时驻足交流,赞叹声不绝于耳。

最后,党员们对照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要求,深入讨论支部建设和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本次活动各位党员不仅感受了清廉文化的浸润,还通过立足岗位、谋划发展来激扬新时代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自觉投身于“两区”建设、“三强两促”、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