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法院开展法律咨询服务预热“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4:5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安排,日前,我院选派4名党员干警为永中街道青山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有效预热“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在法治宣传活动现场,4名党员干警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涉及矛盾纠纷化解、立案、审判、执行等相关内容的法治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合同纠纷、土地拆迁、“三产二产”等问题进行认真解答,有效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及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以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谈心谈话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弘扬法律精神、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发挥了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