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49:5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龙湾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在瑶溪街道瑶溪村大榕树广场牵手市、区机关党员联动开展以“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进村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区农业农村局各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者结合“党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积极广泛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涉农渔水法律法规知识、水旱灾害防御知识、休渔期相关政策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小册子200余本,发放购物袋、围裙等法治宣传品,共计500余份,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为群众普及农渔水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树立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