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1:1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日下午,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一行到机关工委联系村海滨街道建新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座谈会调研联村工作。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蔡军令一行首先来到该村困难老党员严克强家进行慰问,与老党员深入交流,关心关怀其身体状况与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蔡军令感谢老党员为建新村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各方帮扶下将生活过得更好,并嘱咐街道、村两委干部要对困难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扶,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蔡军令前往龙湾区直机关党员进村社文化礼堂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指导开展志愿服务,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党员志愿者和村社群众。本次活动共有8支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40余名党员在现场开展义诊送药、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帮贫解困、法律咨询、政策法规咨询、支农惠农服务、环保法律法规咨询、义务理发等10余项便民利民服务,受到了周边村社群众的广泛欢迎和点赞。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蔡军令听取了建新村两委近年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她表示,建新村集体经济发展整体趋势向好,村民幸福指数较高,值得肯定。蔡军令对建新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创一流。建新村村两委要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团结奋进,力往一处使,做好“一肩挑”换届选举工作,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二是要奋战奋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奋战奋进,深入挖掘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蕴含的强大精神内核,充分激发基层干部创先争优的激情和动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廉洁自律。建新村两委干部要守住红线,打牢底线,不仅村书记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还要紧抓村两委的廉洁建设,做好村务公开和村务监督。同时针对区委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充分发扬自我认识、自我革命的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