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 —温州市、龙湾区机关党员联动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引导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在坚决打赢“两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2020年温州市、龙湾区机关党员在瑶溪街道瑶溪村大榕树广场联动开展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机关工委、龙湾区委组织部、龙湾区委机关工委主办,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市工商联、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行政执法局等13个单位及温州市摄影、家电维修、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等3个行业协会承办。

    “师傅,我家的电风扇坏了,听说你们这里今天有党员志愿者免费修家电,麻烦你帮我看看!”“医生,我最近有点头晕,你帮我量量血压看看正不正常。”“小伙子,帮我理个发型,谢谢啊!”……广场上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志愿服活动现场却依旧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当天,16支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70余名党员在现场开展义诊赠药、免费理发、家电维修、免费照相、法律咨询、关爱慰问、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咨询、食品安全宣传咨询、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等近20余项便民利民服务,受到了周边村社群众的广泛欢迎。“这次活动服务内容很丰富,服务态度也很好,特别是义诊赠药、招生政策咨询、垃圾分类指导、电器维修、免费理发这些服务非常实用、很接地气、我们老百姓最需要这样实实在在的活动……”,群众纷纷为本次机关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开展志愿服务,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党员志愿者。

    开展“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市、区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是机关工委持续推进“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强化了机关党员的党性淬炼,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也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