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经信局实施晾晒机制激发活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24 14:3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区经信局实施“比业绩 看担当”工作晾晒机制,进一步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做好月月评、节节升、全线红“三篇文章”,全力激活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指标提效、攻坚提速、发展提质、作风提亮。

    一是明确晾晒范围。结合主责主业,明确晾晒内容为承接区委区政府及上级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贯彻落实情况、“六重”清单攻坚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升主要指标、考绩指标进展情况、信息报送录用情况、局主要负责人交办事项以及涉及该局事项整改、落实和完成情况等8大事项。

    二是明确晾晒方法。实行三色晾晒办法,采用红、黄、绿牌对晾晒内容进行公开晾晒,对按时完成、进展顺利的指标进行绿牌公示,对未按进度要求完成的事项进行黄牌预警,对连续两次未完成的事项进行红牌警告,直至任务按进度要求完成后再解除,并于每月最后一周,通过公告栏、局机关工作钉钉群等在全局范围内公开晾晒结果。

    三是明确结果应用。实施事项晾晒结果加减分制度,业务工作实行分管领导、科室人员捆绑考核。将晾晒得分纳入年终全员考绩,得分最低人员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班子领导中得分最低者,一并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对于表现好、考核等次优秀的干部,在落实物质奖励同时给予精神奖励,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形成学习优秀、争当优秀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